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明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

展览会 展览会 展览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颜
  • 电话:010-83276220
  • 邮件:212174515@qq.com
  • 手机:1821097795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7北京陶瓷展(瓷器展)
新闻中心
2017北京陶瓷展(瓷器展)
发布时间:2017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7北京文博会,2017北京红木展,2017北京珠宝展,2017北京陶瓷展,2017北京收藏品展,2017北京艺术品展,2017北京古董古玩展,2017北京文化产业展览会,以及民间艺术..以及其他文化产业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2017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
           时间:2017-9-11|2017-9-1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老馆)
  北京文博会是构建一个“世界营销”的“北京平台”; 是在全国文化创意区各级政府动员下,把文化创意项目、文化企业和各类名文化组织起来,把有投资和购买意向的各种资金汇集起来,在北京实现有效的合作;用“文化北京”的关怀,挖掘、整理、展示、弘扬中国和世界文化中最绚丽夺目的精华。
 “发展才是硬道理”,一位伟人在北京说了这句名言。“发展”需要新的思路和平台,发展需要渠道,发展需要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,发展离不开创新。最具魅力的“发展”方式,是“跨越式”。深圳以敢为人先的气魄,为茶产业提供发展平台。商文化事、谋发展,这是北京文博会的重要主题。 
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1~13日在北京举办。本届文博会展览保持高端化、专业化、市场化、国际化特色,主展场与分会场并举。文博会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,总面积6万平方米,共设20个主题展区;18个分会场遍布北京各大会展场所。展区主题更细化,更专业;分会场面积更大。共有专业分会场10个,各区分会场8个,东城、西城、朝阳、海淀、房山、顺义、大兴、延庆分会场将举办50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。
第十一届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,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组,天津、河北、上海、山西、安徽等23个省区市、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展参会。
文化产业正在成为世界各国的战略性资产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告指出:文化创意产业是全球经济的支柱产业,对世界经济和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。文化产业影响价值创造、社会就业和出口贸易,为世界许多国家创建了美好的未来。
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态势如何?走进本届文博会展览,就能领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、新发展、新面貌。文博会展览显示:中国传统文化、特色文化受到空前重视,回归传统,寻根创新成为文化自信的源头;文化科技、文化旅游、文化体育等融合创新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,正在造就文化经济新气象;文化产业正向规模化、集约化、专业化提升,产业转型升级加速;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全面推进;“双创”深入开展,文化产业新生态正在形成。中国文化产业前景光明。
 招商公司:北京艾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
 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19号昊华大厦
        招商部  
 手 机:182-1097-7957
 电 话:010-83276220
 邮 箱:212174515@qq.免费信息
 联系人:张颜  先生